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皋兰县统一认识谋划发展新思路

17-10-19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皋兰县——统一认识谋划发展新思路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 特约记者 杨勤莲)10月18日,皋兰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组织四大班子县级领导集体收看。各部门、各单位和各乡镇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对于在特殊岗位上值班等原因无法收看的党员,所在党组织及时通知有关党员利用网络等方式补充收看,确保每个党员干部都能及时收看会议盛况。

  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扎扎实实地把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抓实见效,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而努力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