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立足本职岗位履行政协责任

17-10-19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政协——立足本职岗位履行政协责任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旗帜鲜明,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全面把握了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十九大的召开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会议意味着对过去的总结和未来的起航。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争取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每个人心中都有梦想,作为政协干部,一定要按照十九大的宏伟蓝图,脚踏实地,把政协工作做好,践行“中国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