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兰州新区团工委百余团员干部青年聆听专题团课

2017-10-18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团工委——百余团员干部青年聆听专题团课

  中国甘肃网10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通讯员 韩婷)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7日,兰州新区团工委开展2017年主题团课活动,邀请省团校景莉教授围绕《青年发展规划解读与新时期共青团工作》进行专题团课辅导。来自新区各基层团组织干部和团员青年百余人参加了活动,聆听了报告。

  通过本次团课辅导,让新区广大团员青年对《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出台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有了详细了解,也让大家认识到《规划》的颁布是国家青年政策走向完善,特别是共产党青年观走向完善的一个很实在的步骤,意义深远。同时,通过专题辅导,团员青年对群团改革的背景与历程、共青团历史的当代启示、共青团的政治与社会空间、从严治团与团员意识养成、青年干部健康成长以及从严治团的重要意义和实施路径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团干部、团员青年,要继续把新区共青团事业推向前进,为新区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