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完成棚改年度目标任务

17-10-16 1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完成棚改年度目标任务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吕霞)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就今年1—8月全省城镇棚户区及农村D级危房改造、污水处理厂运营达标和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突破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显示,今年1至8月,我省棚户区改造已基本建成86033套,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通报称,截至8月底,全省棚户区改造开工146419套,开工率为88.1%;棚户区改造基本建成86033套,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公共租赁住房基本建成6276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83.4%。金昌、兰州、张掖、天水、酒泉、嘉峪关、定西7市棚户区改造开工率已超过90%;武威、白银、临夏、陇南4个市州棚户区改造开工率均不足80%。兰州、张掖、天水三市公租房基本建成任务已全面完成,平凉市公租房基本建成任务完成率不足50%。

  另外,2017年全省确定实施农村危房改造任务10.8万户。截至8月底,全省已开工8.89万户,开工率82.73%;竣工6.2万户,竣工率59.77%。全省建成污水处理配套管网488.44公里,2017年8月,全省污水处理量为4026万立方米,平均负荷率72.96%。经过全省上下共同努力,我省上半年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排名由全国第10位上升到第6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