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200余幅画作传承红色基因

17-10-16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200余幅画作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亚斐 实习生 李文晶)近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总校区图书馆举行“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系列活动之“再创新业绩,喜迎十九大,——传承红色基因师生书画展”。

  此次书画展览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汲取艺术精华,为广大的师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加师生的文化知识,丰富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我省书画名家、学院教师和学生共携带精心创作、各具特色的200余幅书画精品参加了此次展会,分为书法、国画、油画等三个系列,给参观者带来了一场书画艺术的视觉盛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