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文艺汇演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17-10-11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市举行“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文艺汇演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唐晓明郑红伟李晓卫郑银生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1011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张莉芳)铁肩担道义,热血铸警魂。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全市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热情,10月9日晚,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文艺汇演暨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在定西大剧院隆重举行。

  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李晓卫,省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第十一督查组组长、省公安厅副巡视员郑银生出席仪式。

  市委书记唐晓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红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爱菊,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懿笃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景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出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曹明致辞。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此生无悔披战甲”的警察情怀,以“保一方平安,不辱使命;让人民满意,不负重托”的责任担当,在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一方平安、服务经济发展的征途中牢记使命,在定西公安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合唱《人民警察警歌》《共筑中国梦》等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舞蹈《警魂》《无悔从警路》等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队伍火热的战斗生活和喜迎十九大的豪情壮志;小品《责任》《拯救灵魂》等展示了广大民警生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新风貌、新形象;歌伴舞《警民一家亲》和群舞《铁警雄风》等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表达了广大公安民警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晚会还设置了特定年限纪念仪式和退休、宣誓、授旗仪式,为从警20周年、30周年民警代表颁发了荣誉纪念章和纪念杯;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了荣誉纪念杯;新民警进行了宣誓;退休民警代表为新民警代表现场授旗。

精彩推荐

  • 酒泉:描绘新时代的动人画面(图) 酒泉:描绘新时代的动人画面(图)
  • 兰州七里河:村里小伙的致富榜样——八零后康明兴精心务劳百合二十年奔小康(图) 兰州七里河:村里小伙的致富榜样——八零后康明兴精心务劳百合二十年奔小康(图)
  • 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局集团增开11对旅客列(图) 4月10日零时起铁路部门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兰州局集团增开11对旅客列(图)
  • 酒泉市集中统一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集中统一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 2月份甘肃省护工需求量增加 家庭护工收入上涨较快(图) 2月份甘肃省护工需求量增加 家庭护工收入上涨较快(图)
  •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 市民到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采摘基地采摘草莓 市民到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采摘基地采摘草莓
  • 戈壁农业成为酒泉市肃州区现代农业的新名片(图) 戈壁农业成为酒泉市肃州区现代农业的新名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