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部署“冬防”工作 构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环境

17-09-30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安宁区部署“冬防”工作

  构建天蓝地绿水净的环境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董振刚)9月29日,安宁区召开2017至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大气污染“冬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全区大气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巩固“兰州蓝”成果,确保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大气十条”第一阶段终期考核,努力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幸福美好新安宁。

  记者了解到,为更坚决、更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安宁区要求全区上下必须树牢“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在已有成效的基础上,把冬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推动大气污染防治的科学化常态化。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区大气治污指挥部“抓总、牵头、协调、调度”的作用,坚持对全区大气治污工作进行“周调度、日通报”,及时解决治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严格信息共享机制,畅通市、区空气指数共享互通机制,严格执行“巡查—受理—派遣—处理—反馈”的闭环式工作流程,根据预警等级及市大气办发布的指令,对辖区建筑工地、小火炉聚集区等污染源实行严管严查。

  为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构建全民共防共治的新机制新局面,安宁区将动员全社会的资源和力量,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严肃认真地推进“冬防”各项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质监局副巡视员李忠明带队赴甘南、定西、临夏督查安全大检查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图) 甘肃省质监局副巡视员李忠明带队赴甘南、定西、临夏督查安全大检查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图)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 追忆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图) 追忆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图)
  • 兰州西固“问题”危化品运输车被封存(图) 兰州西固“问题”危化品运输车被封存(图)
  • 兰渝铁路首趟列车昨日成功首发 林铎宣布发车唐仁健等出席(图) 兰渝铁路首趟列车昨日成功首发 林铎宣布发车唐仁健等出席(图)
  •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 纵贯南北的西部“黄金通道”——兰渝铁路全线通车 纵贯南北的西部“黄金通道”——兰渝铁路全线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