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孙伟在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17-09-30 0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孙伟在共青团甘肃省十三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强调

  充分发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中国甘肃网9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共青团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29日下午在兰州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省委副书记孙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团结带领全省广大青年充分发挥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孙伟代表省委向当选的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共青团改革发展实践,带头并组织广大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共同目标。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甘肃落地生根中发挥生力军作用。要在深化群团改革中走在前列,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把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要坚持抓党建带团建,主动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团省委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共青团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谱写我省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精彩推荐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全省金融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推动全省金融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 酒泉肃州区四坝海子湿地公园十一开放(图) 酒泉肃州区四坝海子湿地公园十一开放(图)
  • H5| 非遗文化看甘肃 H5| 非遗文化看甘肃
  • 【数读甘肃】喜迎十九大 | 看甘肃五年发展 【数读甘肃】喜迎十九大 | 看甘肃五年发展
  • 甘肃省出版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图) 甘肃省出版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图)
  •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网媒记者走进西峰义渠村  探访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幸福生活  (组图) 【聚焦农耕文化·相约魅力庆阳】网媒记者走进西峰义渠村 探访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幸福生活 (组图)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 | 网媒记者走进西峰义渠村  探访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幸福生活  (组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 | 网媒记者走进西峰义渠村 探访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传承人的幸福生活 (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