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省旅发委:出门旅行莫忘安全第一

17-09-29 1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省旅发委:出门旅行莫忘安全第一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马进帅)针对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假期,省旅发委提醒广大旅行者要遵守文明旅游公约,选择好旅游产品,签订好旅游合同,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建议旅游者要结合实际情况选择跟团游或者自助游。跟团旅游要选择有资质、口碑佳的旅行社,对旅游产品的品质、服务和价格进行综合考量,不要贪图便宜贸然参加低价旅游团。在随团出游时,务必要与旅行社订立书面、规范的旅游合同,详细阅读合同条款,仔细了解旅游行程安排,在合同中明确约定旅游行程中交通、住宿、餐饮、购物及自费项目等,付款同时要求旅行社出具正规票据。缴存出境游保证金应选择银行托管方式以保障资金安全。无论是自由行还是参团旅游者在租用车辆时,要认真审核租用车辆是否具备合法资质,切勿租用无合法资质、营转非、私家车和安全无保障的车辆及驾驶人。

  旅游者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适度选择参加旅游活动项目,特别是水上、高空、高速、探险等高风险旅游项目,如身体状况不允许参加刺激性较大的项目,应控制参加。参加各类旅游项目时,应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定,服从安全管理防范措施。

精彩推荐

  • 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图) 第二届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房车博览会开幕(图)
  •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着力打造西北一流的循环经济铝加工产业基地(图)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着力打造西北一流的循环经济铝加工产业基地(图)
  • 兰州市服务业标准化成效显著 试点项目民生服务水平和社会管理能力明显提升(图)  兰州市服务业标准化成效显著 试点项目民生服务水平和社会管理能力明显提升(图)
  • 世纪铁路一朝圆梦 兰渝铁路即将全线贯通(图) 世纪铁路一朝圆梦 兰渝铁路即将全线贯通(图)
  • 兰渝铁路通车前再访胡麻岭工程队撤离斜井封闭(图) 兰渝铁路通车前再访胡麻岭工程队撤离斜井封闭(图)
  • 兰州皋兰园区建设促经济集群发展(图) 兰州皋兰园区建设促经济集群发展(图)
  • 基础设施全面改善居住环境大幅提升  兰州城郊边缘因创城而改变(图) 基础设施全面改善居住环境大幅提升 兰州城郊边缘因创城而改变(图)
  • 节日期间兰州市开展多项交通整治  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节日期间兰州市开展多项交通整治 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