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今年计划评选54名陇原名师

17-09-27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我省今年计划评选54名陇原名师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 9月26日,记者从甘肃省教育厅获悉,2017年甘肃省中小学陇原名师评选活动将于10月9日启动。

  据悉,陇原名师将从全省在职在岗的特级教师中遴选产生。本届计划评选甘肃省中小学陇原名师54名,将从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和厅直学校推荐人选中差额产生。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根据分配名额上报推荐人选,并上报1名备选推荐人选;厅直学校每校限报1名推荐人选。名额按照全省在职在岗特级教师的比例测算分配。对师德师风、廉洁纪律方面存在问题的,实行一票否决制。

  评选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2017年10月9日~11月5日为个人申报、学校审查推荐、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初评上报阶段;11月6日~11月20日为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复评上报阶段;11月21日~12月31日为省级终评阶段。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