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陇西召开(组图)

中国甘肃网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记者 强励耘 实习记者 冯春)金秋陇原襄盛事,千年药乡展新姿。9月26日,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商务厅、省卫计委、省发改委、定西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甘肃省建设国家中医药产业发展综合试验区启动会、2017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在“药都”陇西召开。

  药博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健康”为主题,着力打造展示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成果的新平台,拓展当地中医药医疗保健、科研教育、文化交流和产业发展的新局面。

  甘肃省中药材资源丰富,现有中药资源2540种,人工种植110余种,大宗道地药材30余种。素有“天然药库”的美誉。截至目前,甘肃省中药材种植面积已达到435万亩,年产量超过115万吨,均居全国首位。

  当归、党参、黄芪等18个道地中药材品种获得国家原产地标志认证。一个从种植到加工、储存、交易、研发、检测等较为完整的中医药产业体系正在逐步形成。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金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