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17-09-26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25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王玺玉、李慧、马青林,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41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甘肃省建设工程质量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草案三次审议稿)》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邹通祥作的关于《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邹通祥作的关于《甘肃省技术市场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渊作的关于《甘肃省农村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兰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作的关于《兰州市中小学生人身伤害事故预防与处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临夏回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杰作的关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旅游条例》的说明;听取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东新作的关于我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报告。

  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在甘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顾问和立法联系点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州八中举行“名师大讲堂”活动(图) 兰州八中举行“名师大讲堂”活动(图)
  • 中秋将至 陇原不可错过的赏月胜地(图) 中秋将至 陇原不可错过的赏月胜地(图)
  • 兰州雁北路南环路9月26日正式“握手”通车 车辆从雁滩出城多了条快捷通道 兰州雁北路南环路9月26日正式“握手”通车 车辆从雁滩出城多了条快捷通道
  • 兰州“五泉老街”项目有望在2018年5月前建成 兰州“五泉老街”项目有望在2018年5月前建成
  • 10月10日起甘肃省内收费公路将实行分路段、分车型差别收费 10月10日起甘肃省内收费公路将实行分路段、分车型差别收费
  • 甘肃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甘肃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 这个中秋节 甘肃人不可错过的赏月胜地(组图) 这个中秋节 甘肃人不可错过的赏月胜地(组图)
  • 周强会见出席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部分国家代表团 林铎参加会见 周强会见出席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部分国家代表团 林铎参加会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