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刘贵祥会见阿卜杜勒哈里克·伊尔迪兹

17-09-26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刘贵祥会见阿卜杜勒哈里克·伊尔迪兹

  中国甘肃网9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朱婕 徐锦涛) 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刘贵祥25日在敦煌会见了应邀出席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的土耳其最高法院第一副院长阿卜杜勒哈里克·伊尔迪兹一行。

  刘贵祥对阿卜杜勒哈里克·伊尔迪兹率团出席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土两国建交以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水平不断提升。近年来,两国司法机关沟通交流不断增强,务实合作取得积极进展,相信伊尔迪兹副院长此次与会必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中土两国司法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土关系实现新发展。

  刘贵祥向客人简要介绍了中国的法治建设和法院工作有关情况。他说,当前,中国法院工作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法院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大力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有效破解难题,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充分体现了司法改革的巨大成效。

  刘贵祥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深入推进,沿线国家在各领域合作不断加深,中国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司法领域的交流合作也日益密切,希望中土两国司法界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阿卜杜勒哈里克·伊尔迪兹对中国近年来在司法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土耳其愿与中方加强在司法领域以及“一带一路”建设方面的合作,交流经验,相互借鉴,以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榆兴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蔬菜大棚实现了一菜一格的可观赏布局 兰州市榆中县榆兴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蔬菜大棚实现了一菜一格的可观赏布局
  • “全国网媒甘肃行”带你走进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全国网媒甘肃行”带你走进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 “花村”沁香变新颜!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 “花村”沁香变新颜!白银市党建引领奔小康
  • 甘肃媒体行记者团探访崆峒文武学校 看传承带来的魅力 甘肃媒体行记者团探访崆峒文武学校 看传承带来的魅力
  • 网媒甘肃行记者团走进平凉崆峒镇 看无纸化办公全应用 网媒甘肃行记者团走进平凉崆峒镇 看无纸化办公全应用
  • 【网络媒体甘肃行】党建引领奔小康 特色产业富乡邻 【网络媒体甘肃行】党建引领奔小康 特色产业富乡邻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商贸,因合作而繁荣(组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商贸,因合作而繁荣(组图)
  • 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图) 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