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希腊文明馆启动仪式举行

17-09-25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2017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希腊文明馆启动仪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樊丽) 9月22日上午9时,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希腊文明馆启动仪式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今年5月,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和希腊克里特岛克诺索斯宫殿文博园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得到了希腊文化部的大力支持。双方以丝绸之路精神为纽带,以文明互鉴与文化交流合作为主题,以实现民心相通为目标,共同打造希腊文明馆。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董事长赵秀玲女士表示,希望在今后有更多的国家在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设立各国的展览厅和专项馆,使敦煌天赐一秀文博园“汇聚中外精品,传承华夏文明”的功能充分发挥,起到助推我省及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扩大文化旅游,服务经济发展,增进民间交往的作用,成为一个展示、交流、合作、共赢的中国品牌和国际展台。目前,希腊文明馆主体建设已经完工,已经进入内部装修阶段,有望在明年对外开放,迎接各国游客进行文化交流,重现丝路繁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