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建设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17-09-25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全市建设系统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全媒体记者 李旺旺) 9月20日,全市建设系统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围绕基层党组织换届、发展党员细则、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及组织生活会相关知识等主题进行培训。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全市建设系统党务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带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和城乡建设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