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临潭县:包村领导好 村民过得好

17-09-22 16: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包村领导好 村民过得好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苟进昌)风景如画的临潭县冶力关镇高庄村,近几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村党委副书记赵进平包高庄村后,坚持党的政策原则性,把好精准扶贫这个关,把党的温暖真正落实到特困户家庭。前山社村民冯启贤,家里孩子和妻子常年患病,无力修建房屋。赵书记看在眼里,记在心头,他向镇党委作汇报,研究采取帮扶措施,不仅帮助他家解决了水电,更为冯贵喜解决了住房问题。村民们激动地说:“共产党像太阳,把阳山阴山洼都照上了。”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赵书记带领高庄村村民,巧借冶海白石山天然美景,兴办旅游。他们在《西游记》拍摄场地设旅游接待站,陈列摆设当地天然鹿角菜、苦韮花、野葱花和奇石、根雕、古玩、字画等销售给省内外广大游客。村民们还为枣红马、豹花马、灰色马、青马备上鞍子,为省内外的游客服务。赵书记看到全村大家受益,高兴地说:“看到大家过上好日子,我就高兴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卓尼县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紧跟甘南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卓尼县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紧跟甘南州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 甘南舟曲:打好桑蚕产业“组合拳” 念好困难群众“致富经” 甘南舟曲:打好桑蚕产业“组合拳” 念好困难群众“致富经”
  • 甘南藏区实现“全域无垃圾” 纯净美景引人点赞 甘南藏区实现“全域无垃圾” 纯净美景引人点赞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媒体网络公益百家谈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媒体网络公益百家谈活动在兰州举行(图)
  •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启动 见证发展新甘肃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启动 见证发展新甘肃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