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国家统计执法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工作结束

17-09-22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国家统计执法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工作结束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9月18日,2017年国家统计执法资格证考试(甘肃考区)在兰州市举行。

  据介绍,国家统计局根据新颁布的《统计执法证管理办法》,就统计执法证申请审核、培训考试、核定制发等作出了全新部署。此次统计执法资格培训考试是切实加强全省统计执法队伍建设的需要,可提高统计执法能力和水平,增强统计执法权威性。此次培训考试在甘肃设1个考点,国家统计局派出8名人员组成的巡考组对甘肃考点进行全程工作指导和纪律监督。经前期市、县(区)统计局和调查队统计执法人员申请,并经资格审核,全省各市州符合参加考试条件的人员435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