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会见宁吉喆

17-09-22 08: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2017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林铎会见宁吉喆

  中国甘肃网9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21日在敦煌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局长宁吉喆。

  林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宁吉喆一行前来出席敦煌文博会表示欢迎,对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长期以来给予甘肃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深入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举措,对甘肃来说是重大发展机遇。近年来,我们积极落实与国家发改委签署的协同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框架协议,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扩大开放和国际产能合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甘肃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快脱贫攻坚、修复生态环境、净化政治生态等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肃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指导我们在优势领域加强国际产能合作,稳步推进统计改革,把甘肃的事情办得更好。

  宁吉喆说,甘肃处在“一带一路”的建设节点,是向西开放的必经之地和西部大开发的重要省份,在“走出去”方面作用关键、潜力巨大。国家发改委和国家统计局将加强与甘肃合作,全力支持甘肃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祁连山生态保护和统计改革,为甘肃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省领导黄强、王嘉毅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全国网络媒体甘肃行】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启动(图)
  • 350公里“复兴号”开启高铁新时速(图) 350公里“复兴号”开启高铁新时速(图)
  • 众志成城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三(图) 众志成城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聚焦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张掖段)系列报道之三(图)
  • 以艺术的名义相约敦煌——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7”演出侧记(图) 以艺术的名义相约敦煌——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2017”演出侧记(图)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合作推介会项目介绍(图)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合作推介会项目介绍(图)
  • 贸易扬帆 文化远航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敦煌举行(图) 贸易扬帆 文化远航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产业合作推介会在敦煌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