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肃南获2017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称号

17-09-21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肃南 获2017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称号

  中国甘肃网9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倪绿周)9月17日-18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旅游“新格局、新业态、新品质”暨第五届旅游业融合与创新论坛在海南省举办,肃南县荣膺2017最美中国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

  在论坛上专家学者与旅游界人士围绕全域旅游、乡村休闲旅游、“旅游+”与“+旅游”、迎接消费型社会与旅游时代到来等专题游进行了广泛深入地研讨交流。同时,揭晓了“2017最美中国榜”,全国共有74个市(州)县(区)、26家知名景区、16个特色节庆、15家匠心企业上榜。肃南裕固族自治县以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厚的历史遗存、独特的民族风情入选2017最美中国榜,被评为民俗、民族旅游城市和文化魅力、特色魅力旅游城市,荣获最美旅游目的地城市称号。我省荣登“2017最美中国榜”的还有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陇南市武都区、宕昌县和天水市。

精彩推荐

  •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连续两年被文博会指定为宴会用酒 “祁连传奇尊冰贵人香冰白”连续两年被文博会指定为宴会用酒
  • 评论:共筑安全防线(图) 评论:共筑安全防线(图)
  • 荣誉的背后 兰州市安宁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综述(图) 荣誉的背后 兰州市安宁区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区”综述(图)
  • “满汉全席石头宴”亮相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组图) “满汉全席石头宴”亮相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组图)
  • 兰州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在路上(图) 兰州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在路上(图)
  • 第四届甘肃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举办(图) 第四届甘肃省网络安全攻防大赛举办(图)
  • 马拉松比赛让金城“动感”十足(图) 马拉松比赛让金城“动感”十足(图)
  • 已故花儿王朱仲禄登上央视(图) 已故花儿王朱仲禄登上央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