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麦积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

17-09-20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麦积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姬旺芳)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近期,麦积区环卫局多措并举推进城区全域无垃圾工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麦积区科学制订全域无垃圾工作方案,广泛征求各街道办事处、马跑泉镇、花牛镇等相关单位意见建议,制作了麦积城区全域无垃圾清扫保洁责任区段划分表及示意图,明确了责任区域。按照区政府主要领导安排,对北山公路长期乱倒堆积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进行专项整治清理,共出动车辆60多辆次,清运生活垃圾120余方,在沿路重点区域设置了警示牌。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建立督查检查制度,对城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开展定期督查,督促整改。加强社会公德、环保意识和文明卫生教育引导,充分利用报刊、杂志、广播、电视、微信等媒体,倡导市民不乱倒、乱丢果皮、纸屑等,引导居民将垃圾排放入桶、入池、入点,并爱护城市环卫基础设施,营造全方位动员、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精彩推荐

  • 【陇原视觉】“飞天”翩跹 缘定敦煌(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飞天”翩跹 缘定敦煌(组图+视频)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炭精画师尚礼军的20天和20年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炭精画师尚礼军的20天和20年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情暖“根”与“土” “陇中巧手”的剪纸传承路(组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情暖“根”与“土” “陇中巧手”的剪纸传承路(组图)
  • 甘南临潭:村里变化大 群众受惠多 甘南临潭:村里变化大 群众受惠多
  • 甘南合作社:羚城雪后 甘南合作社:羚城雪后
  • 临夏市一超市秋令水果已开始上市(图) 临夏市一超市秋令水果已开始上市(图)
  • 临夏州:秸秆青贮 促农增收 临夏州:秸秆青贮 促农增收
  •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定西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成果及摄影图片“五进”巡展活动(图) 【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定西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成果及摄影图片“五进”巡展活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