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首批4568名特岗教师9月18日~22日进行公示

17-09-20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我省首批4568名特岗教师9月18日~22日进行公示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 9月18日,甘肃省教育厅对2017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考试拟招聘人员(第一批)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9月18日~22日。全省共4568人通过考试入选,其中庆阳815人,天水762人,兰州281人,定西473人,白银306人,平凉502人,甘南247人,临夏584人,陇南552人,武威46人。

  今年,我省的特岗计划将继续优先满足连片特困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村小、教学点的教师补充需求,县城学校不再补充新的特岗教师。加强体音美、外语、信息技术等紧缺薄弱学科教师的补充,向本地生源倾斜。各有关县(市、区)教育局与特岗教师签订3年服务期聘用合同。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且愿意留任的特岗教师全部入编,落实工作岗位。服务期满特岗教师报考党政机关公务员、硕士研究生等均享受优惠政策。

  另讯9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人社厅获悉,今年我省实施的选拨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经本人报名、统一考试、资格审查、体检公示、汇总复审等环节,最终1229名普通高校毕业生符合规定录取条件,同意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服务。省人社厅要求各相关部门尽快确定人员岗位,落实有关待遇,做好录取人员的岗前培训,安排上岗。(马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