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信访工作会召开

17-09-18 15: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全州信访工作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仁钦卓玛)9月15日,全州信访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宋占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濮传宏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全国来访接待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议对信访工作的要求、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及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签订了《十九大期间信访工作责任书》。

  宋占文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当前,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是全州各级各方面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着力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聚焦重点,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对策措施,着力提升新形势下做好信访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督查跟踪问效,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新格局。

  宋占文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贯彻第八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信访局局长、州直及省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专兼职信访干部90余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 兰州:安全用药讲座进校园(图) 兰州:安全用药讲座进校园(图)
  • 陇南花桥村:产业兴 百姓乐 陇南花桥村:产业兴 百姓乐
  • 张掖甘州农民自费修建乡村文化记忆博物馆 张掖甘州农民自费修建乡村文化记忆博物馆
  • 《人民日报》推出“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甘肃篇” 《人民日报》推出“砥砺奋进的五年·迎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甘肃篇”
  • 定西安定区在全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定西安定区在全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图解:一图速览 2017年甘肃网络安全宣传周新亮点↓↓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一带一路擘画宏伟蓝图 河西走廊续写繁荣传奇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一带一路擘画宏伟蓝图 河西走廊续写繁荣传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