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在检查文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严密扎实筹备 精细入微保障 确保敦煌文博会圆满成功举行

17-09-18 07: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2017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唐仁健在检查文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严密扎实筹备 精细入微保障 确保敦煌文博会圆满成功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召开在即,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9月16日来到敦煌,检查文博会筹备工作。他强调,细节决定成败,要以攻坚冲刺劲头、办一流盛会决心,严密扎实筹备、精细入微保障,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敦煌文博会圆满成功举行。

  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内,各会场布置工作已基本就绪,八省区文物展等展览已布置完成;敦煌大剧院内各项调试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唐仁健检查了开幕式、分论坛会场准备,各项展览布展及文艺演出准备工作,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要盯住细节,对已经布置完成的会场、展览,进行再检查、再摸排,查缺补漏、修改完善,力求尽善尽美;还未完成布置工作的,要加快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要进一步调整优化各项活动流程,切实做到无缝对接、运行高效,努力使每一项活动都达到最佳形式、呈现最佳效果。

  在文博会安保现场指挥部、敦煌市公安消防大队特勤中队,唐仁健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安保和消防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本届文博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举行的一次重要的国际会议,安保工作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慎之又慎;工作上要扎实细致、细之又细。要把技防与人防有机结合起来,树牢底线思维,把困难问题考虑得更充分一些,措施方案制订得更周密一些,既要做到措施严密、万无一失,又要让客人感到方便舒心、宾至如归。

  在敦煌国际酒店,唐仁健听取了食品安全、电力运行、通信保障等有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要从最细微处着手,从消费者心理着眼,高质量、高水平做好服务接待工作,展现甘肃人民热情好客的良好风貌。要加强过程管理,把好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食品安全、电力稳定、通信畅通。

  唐仁健还来到敦煌机场、文博会交通保障调度中心,检查了运力配备、交通保障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检查。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县消防人性化执法获群众“点赞” 兰州榆中县消防人性化执法获群众“点赞”
  • H5 |9.18事变纪念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H5 |9.18事变纪念牢记历史勿忘国耻
  • 第二届兰州科技博览会开幕 第二届兰州科技博览会开幕
  • 甘肃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制度 举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奖励3000元 甘肃省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有奖举报制度 举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奖励3000元
  •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图片新闻 【聚焦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图片新闻
  • 唐仁健在检查文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严密扎实筹备 精细入微保障 确保敦煌文博会圆满成功举行 唐仁健在检查文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严密扎实筹备 精细入微保障 确保敦煌文博会圆满成功举行
  •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正式开园 林铎宣布开园 冯健身出席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正式开园 林铎宣布开园 冯健身出席
  • 108对兰大校友伉俪同走红毯 参加“爱在兰大”集体婚礼 共同庆祝母校108岁华诞 108对兰大校友伉俪同走红毯 参加“爱在兰大”集体婚礼 共同庆祝母校108岁华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