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互联网+智能公共服务“驿站”昨起航

17-09-17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互联网+智能公共服务“驿站”昨起航

  中国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宋鹏) 作为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标志性活动,互联网+智能公共服务驿站昨日正式起航。

  互联网掀起了便民生活普及浪潮,打造成互联网化智能公共服务的第一驿站,甘肃远东时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公司自身不懈努力,策划出了“互联网+智能公共服务驿站”项目。据记者了解,该项目取得了政府在政策导向、宣传等多方面的大力支持,更好的发扬了中国古代文化、同时也传承了中国古代驿站文化。

  另据记者了解,互联网+智能公共服务驿站具有互联网+党报党刊发行、全民阅读、党建宣传、科普宣传窗口、智慧城市信息岛、网购超市、电商物流终端、微型药店、迷你银行、广告宣传、便民服务站、电动车充电服务、电信服务,电力服务、智慧医疗、110报警点、城管巡查点等多项功能。有专家指出,智能公共服务驿站将会逐步走向人们需要便民服务的地方,坚定不移地打造城市景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