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冯健身在兰州临夏甘南开展专项督查视察时强调 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17-09-15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冯健身在兰州临夏甘南开展专项督查视察时强调

  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李梁) 9月6日、9月12日至13日,省政协主席冯健身率省政协第一督查视察组在兰州市、临夏州、甘南州,就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协工作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视察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按照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在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出实效,推动全省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分别出席兰州市、甘南州有关座谈会。

  督查视察组一行在3市州分别召开党委政府座谈会和政协座谈会,听取党委政府关于省委《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和加强改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就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加强政协履职制度化建设、加强市县政协自身建设和开展民主监督情况,与市州、县政协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健身对3市州党委政府和各级政协组织推动政协履行职能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作用,切实推进基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提升履职水平与成效。希望各级党委进一步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切实把政协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主动给政协出题目、交任务、压担子,支持政协夯实履职基础,切实为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各级党委坚持问题导向,对省委《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找准问题、理清原因,进一步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见效。各级政协组织要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重大工作向党委报告制度,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政协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