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合水:纪检干部轮流接访 处置问题线索12条

17-09-14 08:10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合水:纪检干部轮流接访处置问题线索12条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 合水县纪委从7月中旬开始,安排委局干部职工开展轮流接访工作。截至目前,已有9名纪检干部接访群众23人,处置问题线索12条。

  该县轮流接访工作由委局领导带班,县纪委、监察局工作人员全员参与,每周安排1名领导、2名工作人员轮流接访。县纪委要求接访人员做到接待群众来访有热心、听取群众意见有耐心、处理群众诉求有真心、改进工作方法有决心,并把接访和解决信访事项情况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履行职责、政绩考核、提拔使用的重要内容和依据。

  该县纪委在开展轮流接访工作中坚持首办责任制,对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在认真做好群众思想疏导工作的基础上,及时将反映问题登记并转送相关部门处理。

  (供稿 周华)

精彩推荐

  • 林铎: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扎实有序推进 林铎: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确保全面推行河长制扎实有序推进
  • 甘肃减证便民杜绝“奇葩证明”“循环证明” 无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 甘肃减证便民杜绝“奇葩证明”“循环证明” 无法律法规依据的证明事项一律取消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夏官营至岷县段进行动态检测和实车运行试验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夏官营至岷县段进行动态检测和实车运行试验
  •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九期)|震慑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九期)|震慑
  •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为敦煌文博会添彩 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为敦煌文博会添彩
  •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发(组图)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发(组图)
  •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发(组图)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发(组图)
  • 中国第21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从兰州出征(组图) 中国第21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从兰州出征(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