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副市长何东提出 着力培育一批天水特色商标品牌

17-09-14 11: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何东在全省商标品牌战略推进视频会上提出 着力培育一批天水特色商标品牌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 (记者 赵蔓) 9月12日,全省商标品牌战略推进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

  视频会上,部分地市、县区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商标品牌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副市长何东在兰州主会场就我市商标品牌战略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何东指出,近年来,天水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契机,以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为突破口,以商标品牌有效运用和依法保护为重点,以提升品牌竞争力为目标,着力构建企业自主、市场主导、政府推动、行业促进和社会参与的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格局,努力提升商标品牌对区域经济的助推拉动作用,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

  何东表示,我市将学习借鉴兄弟城市好的经验,按照“扩大总量、盘活存量、优化增量”的原则,以涉农商标培育为先导,以机电信息、电工电器、生物制药、文化旅游等产业为重点,着力培育产业集群商标品牌,着力打造一批代表天水优势产业、地域特色和城市形象的商标品牌,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持久动力。

精彩推荐

  • 兰州货物集聚 中亚班列驰骋 兰州货物集聚 中亚班列驰骋
  • 白银市会宁县大墩梁村发现一处宋金时期墓葬 白银市会宁县大墩梁村发现一处宋金时期墓葬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草原深处的晚餐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草原深处的晚餐
  • 兰州市集中销毁836副非法号牌 缉查布控系统成交通秩序大整治利器(图) 兰州市集中销毁836副非法号牌 缉查布控系统成交通秩序大整治利器(图)
  • 兰州市西固区 “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图) 兰州市西固区 “金城书房”正式向市民开放(图)
  • 央视《航拍中国》聚焦武威历史文化 央视《航拍中国》聚焦武威历史文化
  •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我市第七届民族民间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握!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