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高院召开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 国际论坛筹备动员会

17-09-12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宋芳科

飓风行动——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原标题:省高院召开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筹备动员会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樊丽 通讯员 张艺博) 9月11日下午,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筹备动员会。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明远在会上强调,论坛是2017年最高人民法院对外司法交流合作的重大项目之一,是丝绸之路国家司法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最高人民法院倾心打造的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主要举措,也是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具体承办的一项重大的外事活动。要紧紧依托敦煌文博会和司法合作论坛的战略平台,进一步树立甘肃法院形象,讲好甘肃法院故事,把敦煌打造成司法向西开放合作的桥头堡。任务落实要到位,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巩固成果,将既定工作方案逐项分解好、安排好、落实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有力整体推进。

  据悉,“丝绸之路”(敦煌)司法合作国际论坛,将于9月24日至29日期间在甘肃省敦煌市举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