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在兰高校庆祝教师节

17-09-10 12:3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在兰高校庆祝教师节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耿睿)9月9日,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西北师大新老教师齐聚一堂,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会上,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为入选2016年“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和青年学者教师颁发聘书,为新入职教师颁发入职培训结业证书并配发校徽。53名新入职教师在国家级教学名师赵逵夫教授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2016年飞天学者特聘计划青年学者代表何玉红、2016年飞天学者特聘计划特聘教授、2017年学校教学名师代表权正军、新入职教师代表魏小东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宋燕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此外,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城市学院等在兰高校也纷纷举办教师节庆祝大会,并对学校的优秀教师予以表彰。

精彩推荐

  • 甘肃农博会上逛一逛:看新奇 开眼界 尝美味(组图) 甘肃农博会上逛一逛:看新奇 开眼界 尝美味(组图)
  • “师父,您辛苦了!” “师父,您辛苦了!”
  • 乡愁总关情 田园入画来——白银市“美丽乡村”建设侧记 乡愁总关情 田园入画来——白银市“美丽乡村”建设侧记
  • 【2017甘肃农博会】陇南农家土蜂蜜等土特产品吸睛(图) 【2017甘肃农博会】陇南农家土蜂蜜等土特产品吸睛(图)
  • 甘肃新一轮退耕还林助力脱贫攻坚 85%工程重点向贫困乡贫困村贫困户倾斜 甘肃新一轮退耕还林助力脱贫攻坚 85%工程重点向贫困乡贫困村贫困户倾斜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布置基本就绪 国宝级档案首次亮相文博会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布置基本就绪 国宝级档案首次亮相文博会
  • 2017年甘肃农业博览会在兰州举行 市民参观热情高涨(图) 2017年甘肃农业博览会在兰州举行 市民参观热情高涨(图)
  • 兰州市西固区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图) 兰州市西固区2017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