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天水“李广杯”国际射箭 锦标赛12日开弓拉弦

17-09-08 10: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天水“李广杯”国际射箭锦标赛12日开弓拉弦

  爱好者在练习射箭。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王兰芳) 9月7日,记者在天水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中国射箭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体育局、天水师范学院、天水市秦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天水秦州第三届“李广杯”国际传统射箭锦标赛,将于9月12日在天水盛大启幕。比赛共设四个比赛项目和一个表演项目,将有来自国内外54支代表队的35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介绍,天水射艺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出生在天水的西汉名将“飞将军”李广就是历史上善骑射的代表性人物。秦州百姓自古就崇文尚武,对武术、射箭等传统体育有着特殊的感情,现有全国第一家传统弓射箭协会、甘肃省射箭传统体育项目学校及群众射箭俱乐部等,传承发展传统弓射箭的群众基础深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