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甘肃省委党校举行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

17-09-08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省委党校举行座谈会交流心得体会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牛翊龙) 省委党校7日下午召开座谈会,交流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用真实的历史细节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历练故事,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是进行党性教育的最好读本。大家表示,将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刻之于心、践之于行,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把自己置身于群众之中,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爱岗敬业、苦干实干,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