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喜迎十九大】甘肃省农村干部群众—— 期盼变动力 实干迎盛会

17-09-07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喜迎十九大】我省农村干部群众——期盼变动力实干迎盛会

  本报驻站记者综合采写

  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收获满满。我省农村广大干部群众在满满的获得感中,迎来了党的十九大即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特大喜讯。大家说过去,谈未来,纷纷表示,要把对盛会的期盼和希冀化作动力,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五年来,我们东关村积极发展蔬菜产业、大力发展第三产业,集体经济由起初的1000万元发展到现在的4000多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从当初的3000多元提高到如今的7000多元。我们衷心感谢党的富民政策,也期盼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能出台更多惠民富民政策。”全国劳动模范、靖远县乌兰镇东关村党支部书记李常有说。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在凉州区迅速传开,让凉州区农民张月福和陈金丽兴奋不已。在好政策和当地相关部门的扶持下,二人合办的“农家乐”月收入达到了20万元,他们不无感慨地说:“我们赶上了党的好政策,政府担保为我们建起了百亩连片日光温室示范点,每座棚年收入都在3万元以上。如今,又帮我们建起了‘农家乐’,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我们坚信未来大有可为。”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消息传来时,成县鸡峰镇副镇长张璇抓住成县举办核桃节的机会,与全国各地的客商进行广泛交流。她告诉记者,党的十八大以来,鸡峰镇以电子商务为突破口,帮助农民把自家产的核桃、土蜂蜜、土鸡蛋等农特产品销往各地,山区群众脱贫致富步伐加快,增收致富的路子越走越宽。她激动地说:“党的十九大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相信十九大能够在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高乡村教育水平和医疗水平等方面出台更多的政策支撑,让我们有更多的幸福感。”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支部。”在会宁县中川镇梁堡村,65岁的老党员张志祥高兴地说,“这几年我们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都是贯彻落实党的好政策的结果。我们家以前的川地全部用来种植玉米,效益不突出。今年,我们调整产业结构,大力推广蔬菜种植,我种植了5亩菠菜和油麦菜,目前销售很旺,每天都有几百元的现金入手哩。我们期盼十九大能给我们农民带来更加利好的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