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国地税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17-09-06 15: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靖远县国地税联合举办道德讲堂

  中国甘肃网9月6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白祖彦) 近日,经过积极筹措和准备,靖远县国地税联合举办的“道德讲堂”开讲了。本期道德讲堂的主题为“善行靖远,德润税务”,国地税80余名干部职工在这里聆听道德故事,重温道德经典,激发道德能量,共铸道德理想。

  道德讲堂分为“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悟字理、发善心、行善事、敬道德、送吉祥”九个环节。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人人讲道德,处处学模范,努力推动税务工作的全面发展,为靖远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