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领导抽查白银区部分乡镇创城迎检测评工作时强调 对标创城测评体系 抓好迎检测评工作

17-09-01 1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市领导抽查白银区部分乡镇创城迎检测评工作时强调对标创城测评体系抓好迎检测评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李艳) 8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其银深入白银区部分乡镇抽查创城迎检测评工作时强调,要对标创城测评体系,努力推动城乡一体,共同抓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

  近年来,四龙镇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镇容镇貌干净整洁、村民文明守礼。陈其银一行详细了解四龙镇及四龙镇民乐村文化服务中心、文化礼堂、“农家书屋”硬件设施建设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后要求,要认真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持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科学合理规划停车泊位,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扎实做好创城入户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陈其银走进水川镇,实地察看街道卫生保洁、公益广告设置、镇综合文化站及桦皮川村道德讲堂设置等情况,对水川镇的创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对标创城测评体系,认真梳理薄弱环节,强化城乡接合部的整治,不断提升镇村管理水平。要充分发挥旅游文化资源作用,不断拓展文明创建内涵。

  在王岘镇东台社区综合文化站、东台社区居民委员会,陈其银详细了解环境整治、硬件配套、物业管理等情况后表示,要及时更新辖区内路边宣传标语,规范小区内车辆停放,彻底清除卫生死角。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群众主体作用,凝聚强大合力,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