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工作

17-08-30 0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爱龙 张富贵) 省委常委会29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国务院《研究积极稳妥化解累积的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等工作的会议纪要》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工作。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国务院会议纪要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对加强金融风险防范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的坚定决心。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把防范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健全组织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切实加大财政约束力度,整顿和规范金融秩序,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切实加强我省政府债务风险防控工作,坚持堵疏结合、标本兼治,强化对政府债务的监管,建立跨部门的联合监测和防控机制,进一步规范各级政府的举债融资行为。抓紧研究建立基础设施和公益性项目建设的资金筹措长效机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长期、可靠、低成本的资金。对重大项目进行科学严密的评估论证,对不符合发展规划、不符合实际需要尤其是过度超前的项目要坚决把住。要抓紧筹备全省金融工作会议,深入研究深化我省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控金融风险等重大问题,不断提高我省金融业发展水平。

  会议传达了全国出版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第四届“张交会”面向国际绿色办会 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组图)
  •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白银市白银区加大对驻区企业扶持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