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规范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

17-08-28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酒泉规范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酒泉日报记者 郭军 通讯员 张瑞) 近日,酒泉市纪委印发《酒泉市听取纪检机关廉政意见工作规程》,进一步规范纪检机关廉政意见回复工作。 

  《规程》规定,需听取纪检机关廉政意见的情形包括:拟任职或提名换届人选的,试用期满拟正式任职的,拟退休的,拟调动或辞职的,拟表彰奖励的,拟提名“两代表一委员”的等9项内容。县级、科级及以下干部的廉政情况审核,分别由市纪委机关、县纪委机关和市纪委派驻机构负责。其中,涉及市直部门科级干部的廉政审核,市纪委派驻机构需向市纪委机关征求意见。同时,《规程》明确了纪检机关回复廉政审核意见的7种类型,并对听取意见的干部存在“正在纪律审查”“受到纪律处分”等情况,逐一明确了回复原则。《规程》还对工作程序、责任部室、完成时限等进行了细化规定。

  据了解,今年1月至7月,酒泉市纪检监察机关共回复党风廉政意见4621人次。

精彩推荐

  •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昨开幕 甘肃省代表团力争成绩超上届(图)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昨开幕 甘肃省代表团力争成绩超上届(图)
  • 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整治成效显著 存在问题仍待解决(图) 兰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整治成效显著 存在问题仍待解决(图)
  • 兰州安宁区:围绕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学雷锋等关键词开展特色活动(图) 兰州安宁区:围绕文明礼仪、安全教育、学雷锋等关键词开展特色活动(图)
  • 兰州西站铁路文化“登堂入室”(图) 兰州西站铁路文化“登堂入室”(图)
  •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联合拆除小区内违建 兰州城关区多部门联合拆除小区内违建
  •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 甘肃159名运动健儿参赛竞技 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 甘肃159名运动健儿参赛竞技
  •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甘南舟曲中华蜂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甜蜜”产业助小康
  •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陇南:让基础设施先行“脱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