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甘肃省代表团再创佳绩

17-08-26 11: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我省代表团再创佳绩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陈晓辉)刚刚在重庆结束的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传来喜讯,我省选送的七个参赛节目全部获奖。其中,器乐节目《正月十五闹雪灯》获特别奖,舞蹈节目《中国红》、声乐节目《中国的微笑》、器乐节目《夜深沉》分获一等奖,舞蹈节目《记忆》、声乐节目《赶圩归来啊哩哩》获二等奖,戏曲节目《花木兰》获三等奖,我省代表队获组织奖。舞蹈节目《中国红》还在汇报晚会上作为压轴节目表演,得到晚会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好评。

  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西部片区)于8月17日至24日举行。16个代表团共107个节目参加了声乐、器乐、戏曲、舞蹈四个类别的比赛。此次汇演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从第五届到第八届文艺汇演,我省参赛节目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汇演中,我省共有残疾人演员52人参加演出,其中聋人演员40人,肢残、盲人演员12人,年龄最小的15岁,最大的60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