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杨子兴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高标准建设水利项目 加快易地扶贫搬迁

17-08-25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杨子兴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建设水利项目 加快易地扶贫搬迁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志华) 副省长杨子兴近日在天祝县调研时强调,要发挥好水利工程基础支撑作用,切实保障城乡居民生活生产用水,加快推动脱贫致富步伐。

  杨子兴指出,要坚决彻底抓好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整治工作,省直相关部门要在草原补奖政策等方面给予天祝县更多支持。要强化水利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实施好水利项目,切实提高调蓄引水工程运水保障能力,加强水库管理工作,切实强化水源保护、提升水质,保障好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用水安全。要扎实做好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提高河道治理标准,严把质量关口,着力打造一流的河道治理示范工程。

  杨子兴强调,要抢抓政策机遇,认真贯彻落实易地扶贫搬迁政策,严格落实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资金补助政策,牢牢守住对象精准、建房面积、群众自筹、还款主体等四条政策界限,坚持把贫困搬迁户的脱贫工作贯穿于建房建棚、搬迁安置、产业培育全过程,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搬迁任务。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中小学:新版语文教材“长相”变了,内容也大变 兰州市中小学:新版语文教材“长相”变了,内容也大变
  • 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瓜园村农民在稻田里除草(图) 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瓜园村农民在稻田里除草(图)
  •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快乐老乡”唱响民族文化大戏(图) 张掖肃南县明花乡“快乐老乡”唱响民族文化大戏(图)
  • 兰州:老人坠井,男子三次跳下化粪池救人 兰州:老人坠井,男子三次跳下化粪池救人
  • 戴凌云:坚守油画本质的诗性艺术家 戴凌云:坚守油画本质的诗性艺术家
  • 甘肃省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甘肃省进一步加强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 兰州市中小学校昨起陆续开学报名 新版语文教材内容大变 兰州市中小学校昨起陆续开学报名 新版语文教材内容大变
  • 定西渭源县今年为何5次登上央视? 定西渭源县今年为何5次登上央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