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建投启动雁滩雕塑公园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

17-08-24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市建投启动雁滩雕塑公园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近日,由兰州建投公司委托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雁滩雕塑公园项目的勘察、设计等方面的招标工作。这是记者8月23日从市建投获悉的。

  雁滩雕塑公园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滩片区天庆花园以北、格林小镇以南、雁兴路以西、雁园路以东。项目估算总投资296921.06万元,总建设用地面积为13809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公园单体工程及室外工程。公园单体工程包括地下停车库及人防、展览中心、市民雕塑创作及艺术体验中心、艺术休闲中心、展览馆、公园配套服务用房、人防指挥中心、公园配套管理用房;室外工程包括天桥工程、地道工程、户外演艺广场、下沉广场、道路工程、水体工程、绿化工程、雕塑工程及浮雕工程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