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8月十佳“兰州好人”今起公示

17-08-24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

2016好网民

  原标题: 8月十佳“兰州好人今起公示”

  中国甘肃网8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于永昭)8月23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8月十佳“兰州好人”开始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2017年8月24日—26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候选人有不同意见,可拨打电话反映情况,监督电话:8423825。

  2017年8月“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于8月初启动,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发掘、收集、报送涌现的好人好事。兰州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经广大市民投票和评审会综合评议产生8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现予以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他们分别是:敬业奉献:

  王绍谦(兰州市红古区海石湾第一小学教师);蒲兴龙(兰州市永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科员);杨改萍(兰州市城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道路清扫保洁二公司管理五站站长);金丽萍(兰州市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天鹅湖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助人为乐:

  王沂彦(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刘维曦(甘肃聚家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业务员);李静(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建设公司会计)孝老爱亲:

  霍发虎(兰州市永登县第一中学教师);杨翠兰(兰州市榆中县贡井镇吕家岘村妇联主任)见义勇为:

  刘勤奋(解放军兰州总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