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在兰举行

17-08-22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春艳) 8月21日,省委宣传部、省记协在兰州举行全省新闻战线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并选拔3名优秀演讲人代表我省赴北京参加全国比赛决赛。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甘肃赛区复赛共评出优秀演讲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根据中宣部《关于组织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的通知》要求,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以“坚持‘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组织开展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甘肃赛区复赛。经过省直新闻单位和各市州委宣传部选拔、推荐,来自全省各新闻单位的31名选手参加甘肃赛区的复赛。

  演讲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11·7”重要讲话,结合新闻宣传重点工作,讲述了亲历亲见亲为的精彩故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