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党组会

17-08-16 17:26 来源: 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党组会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全媒体记者 马放)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光庆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克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蒲朝晖、宋建平、王晓琴、杨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区委工作汇报会议精神,七届市委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宣布了中共天水市委关于清理规范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的通知及市委关于机关党组组成人员的任命通知;学习了中共天水市纪委关于印发《天水市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区委工作汇报会议精神和七届市委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全面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推进当前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切实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最大政绩,盯紧抓实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层层传导压力,加大问责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转向严紧硬。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程,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全面完成年度脱贫任务。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优化。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依法行使职权、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监督与支持相统一,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地方人大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发展中的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按照职责要求,高效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各级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开展自查自纠,对账销号;要突出重点,加大监督力度,提高监督工作实效,保障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