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商贸项目顺利推进

17-08-16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兰州商贸项目顺利推进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马如娟)最新数据显示,上半年,兰州市商贸项目顺利推进,兰州国际商贸中心、银滩金茂广场、兰州老街、北龙口国际商贸物流城等84个重点商贸物流项目完成投资47亿元。

  1-6月,兰州市第三产业增加值完成685.72亿元,增长8%,增速在全省各市州排第一位,较一季度上升1位;完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25.8亿元,同比增长8.7%。兰州市加快了电商园区建设和招商,丝路电商产业园入驻企业200户,新区联创智业园入驻企业40户,高新区电商孵化园入驻企业72户。全力支持百合生活网、秀宝网等55家本地电商平台建设,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创新,拓宽消费供给渠道。上半年电商交易规模达612.18亿元,同比增长30.1%,占甘肃省同期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的48.2%,其中网络零售消费总额达263.24亿元,同比增长43%。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 兰州两条特色夜市年底完成改建 全年建成50个“020”便利店 兰州两条特色夜市年底完成改建 全年建成50个“020”便利店
  • 生命尽在掌控 开车请勿使用手机 生命尽在掌控 开车请勿使用手机
  •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 微笑是城市的语言 文明市我们的品格 微笑是城市的语言 文明市我们的品格
  • 托起孩子的梦 托起孩子的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