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启动

17-08-16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马琳)近日,“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旅游包机首发团近百名游客顺利抵达公航旅·黄河明珠国际大酒店,标志着“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正式开启。

  自7月24日厦门市旅游考察团结束对临夏州的考察踩线后,厦门市与临夏州签订了《旅游帮扶合作协议》《“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合作协议》,加强了旅游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了厦门市与临夏州对口帮扶市州友好关系的层次和水平。

  临夏州为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在厦门旅游市场的影响力,在宣传方面不断加强与厦门市联系与沟通,厦门市新闻媒体通过媒体矩阵、自媒体等平台全方位聚焦临夏旅游,广泛宣传“万名厦门市民游临夏”活动,迅速在厦门市旅游市场掀起了临夏旅游的高潮。目前,临夏旅游产品在厦门市旅游市场反响强烈、报名火爆、一票难求,从计划每周发团一次增加到每周发团两到三次,截至目前,已招徕游客400余人。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视频】甘肃陇南:及时预警转移近万群众
  •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 兰州两条特色夜市年底完成改建 全年建成50个“020”便利店 兰州两条特色夜市年底完成改建 全年建成50个“020”便利店
  • 生命尽在掌控 开车请勿使用手机 生命尽在掌控 开车请勿使用手机
  •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 微笑是城市的语言 文明市我们的品格 微笑是城市的语言 文明市我们的品格
  • 托起孩子的梦 托起孩子的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