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工商局: 上半年注销吊销逾万户“僵尸企业”

17-08-16 09: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省工商局:上半年注销吊销逾万户“僵尸企业”

  中国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蒋文艳)8月15日,记者从甘肃省工商局获悉,今年省工商局加大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清吊工作,上半年全省共清吊企业10282户,其中注销企业7007户,吊销企业3275户。

  据了解,全省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016年度年报率分别达到95.07%、85.33%和91.89%,其中企业年报率名列全国第六。落实38部门联合惩戒《备忘录》,对5821名失信被执行人做出任职限制。加大对长期停业未经营企业的清吊工作,上半年全省共清吊企业10282户,其中注销企业7007户,吊销企业3275户。

  此外,上半年全省新登记市场主体15万户,新增注册资本3221.8亿元;全省市场主体总量达到144.3万户,注册资本总量达到2.6万亿元。

精彩推荐

  •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兰州公交驾驶员宣誓:“礼让斑马线”
  •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保护黄河万里直播行动”甘肃段活动今日收官(图)
  • 兰州两条特色夜市年底完成改建 全年建成50个“020”便利店 兰州两条特色夜市年底完成改建 全年建成50个“020”便利店
  • 生命尽在掌控 开车请勿使用手机 生命尽在掌控 开车请勿使用手机
  •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 微笑是城市的语言 文明市我们的品格 微笑是城市的语言 文明市我们的品格
  • 托起孩子的梦 托起孩子的梦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承文明,永不停息》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承文明,永不停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陇南:泥石流灾区安置工作稳步推进
4   宁县邓家村:小小微电商 打开信息扶贫
5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6   兰州多家房产中介违规经营被要求整改
7   甘肃省特色农产品出国路越走越宽 “一
8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9   小陇| 美国草莓漂洋过海来宁县 盛夏飘
10   甘肃省旅发委下发紧急通知 旅行社违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