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王砚主持梁洪涛丁巨胜边玉广等出席

17-08-15 10: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新闻网 编辑:沈文刚(实习)

  原标题: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学习会王砚主持梁洪涛丁巨胜边玉广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据嘉峪关新闻网报道 (记者 赵明霞) 8月14日,市委书记王砚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传达林铎、唐仁健同志在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继续开展《中管干部忏悔录》警示教育。

  王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立足新的发展起点和发展阶段,面对新的历史任务做出了新的重大部署,突出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一个鲜明主题”;维护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一个核心”;点明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初级阶段这个最大国情、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三个牢牢把握”,阐明了在新的时代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四个伟大”;指出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的“三大攻坚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理论、政治和实践准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要与深化“两学一做”,落实“八个着力”,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早日实现我市“两个率先”目标而努力奋斗。

  王砚强调,《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刻回答了对中国经济“怎么看”、“怎么干”、“干什么”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以赴促转型,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落实“三重”“三一”举措,围绕创新驱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围绕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全面补齐小康短板,围绕深化国企改革激发活力,围绕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创城”工作,坚定不移推动深化改革落实落地。

  王砚要求,要把抓落实作为一切工作的关键,坚决扛起抓落实的责任。要强化“四个意识”抓好落实,经常同党中央对标对表,校正自身思想和行动;要忠诚担当抓好落实,保持工作责任心、练好业务基本功,切实承担好推动发展、为民造福的重任;要围绕“三纠三促”抓好落实,抓好3大项14个方面和8大类55条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推动形成干事创业工作导向。

  王砚最后强调,要严守为官做人的红线底线。从《中管干部忏悔录》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正确处理“亲”“清”政商关系,做到与民营企业交往不交换、交际不交易;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认清权力意味着责任和义务,任何干部只有尽职尽责;正确处理与亲属子女的关系,严格要求亲属和子女,管好“家庭圈”,树立良好家风。

  市领导梁洪涛、丁巨胜、边玉广、张静昌、杨伯江、王毅、马庆,以及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李培杰 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个人:李培杰
  • 全国名老中医:刘宝厚 全国名老中医:刘宝厚
  • 【新华社】甘肃青年捐献器官帮助4位重症患者重获新生 【新华社】甘肃青年捐献器官帮助4位重症患者重获新生
  • 【新华社】百余位国内医学专家齐聚兰州探讨普外科焦点问题 【新华社】百余位国内医学专家齐聚兰州探讨普外科焦点问题
  • 【新华社】中华医学会第十六届全国腹腔镜与内镜外科会议在兰州召开 【新华社】中华医学会第十六届全国腹腔镜与内镜外科会议在兰州召开
  •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请您来投票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三季,请您来投票
  • 【新华社】甘肃东乡县部分因洪灾受伤群众在兰州获妥善救治 【新华社】甘肃东乡县部分因洪灾受伤群众在兰州获妥善救治
  •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水岸步道被淹(组图) 黄河兰州段水位上涨 水岸步道被淹(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
2   【百日会战】甘肃天水一银行不履行协助
3   图解:奔跑吧!“兰马”↓↓↓
4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
5   关爱眼睛健康 兰大一院举行“爱眼日”
6   受贿超2700万 甘肃省林业厅原厅长马光
7   林铎在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8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9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甘肃各地将
10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