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2017半年工作会

17-08-12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实习)

  原标题: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2017半年工作会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李莉) 8月11日,记者从市国资委系统上半年工作会议上获悉,1-6月在监管的56户市国资委系统企业中,实现营业收入103.6亿元,同比增长10.44%。市国资委系统企业新建、续建项目120个,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68亿元;兰州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和谐家园”棚户区改造、七里河区地下综合管廊等3个市列重大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上半年完成投资5.05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