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工商联各联席商会组织企业家参观“低碳住宅科技馆”

17-08-09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省工商联各联席商会组织企业家参观“低碳住宅科技馆”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田悦利) 8月8日上午10时,甘肃省工商联组织兰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甘肃省女企业家联合会、甘肃省湖北商会、甘肃省湖南商会、甘肃民营经济研究会、甘肃省河南商会、河北商会、江苏商会、青岛商会、投资商会、旅游商会等30多家省工商联各联席商会的百名企业家,参观了西北首个“低碳住宅科技馆”(以下简称低碳馆)。华富集团以“创建文明城市——健康公益行”为平台,关注住宅健康,成功打造“低碳馆”的创举获得了大家的高度认可!

  在“低碳馆”内,健康住宅不再是概念,看得见、摸得着、能够现场体验,馆内以现代建筑科技为主导,结合建筑实物展示“健康住宅”的秘密,如人居环境中的空气、水、保温、噪音等如何处理、未来十年高科技住宅发展方向在何处。

  低碳馆还点燃了人们对改造现有居住空间的渴望,我的居住环境“健康”吗?什么是“健康住宅”的秘密?类似话题已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低碳馆”成为健康住宅潮流中的倡议者、实践者、推动者。目前,已有来自西固、白银、武威及省外近万人前往参观,最高达到800人/天,现场人流络绎不绝,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低碳住宅科技馆,了解健康住宅对人居健康的影响,观摩低碳、健康住宅中的高科技产品的应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