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8月10日起甘肃省高速公路严格执行货车超限认定标准

17-08-07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8月10日起我省高速公路严格执行货车超限认定标准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我省高速公路将于2017年8月10日零时起,严格执行国家统一的货运车辆超限认定标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货运车辆,认定为超限运输车辆:1.二轴货车,其车货总重量超过18吨的;2.三轴货车、汽车列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27吨的;3.四轴货车、汽车列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36吨的;4.五轴汽车列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43吨的;5.六轴及六轴以上汽车列车,其车货总质量超过49吨的。符合《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规定的冷藏车、汽车列车、安装空气悬架的车辆,以及专用作业车,不认定为超限运输车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