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举办“喜迎十九大 我们正青春”引进人才主题晚会

17-08-03 15:27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

  原标题:我市举办“喜迎十九大我们正青春”引进人才主题晚会

  吴明明李银苏克俭王春江出席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人才精神风貌,深入推动人才交流融合,8月1日晚,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喜迎十九大我们正青春”引进人才主题晚会,在紫金苑景区婚礼广场举行。

  吴明明、李银、苏克俭、王春江、寇虎平、王旭、白振海、张绍民出席晚会。

  省卫计委副主任金中杰应邀出席。

  近年来,金昌市以建设全省“人才特区”试点市为契机,以实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为抓手,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为重点,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努力在凝聚人才、造就人才、用好人才上下功夫。截至2016年底,全市人才资源总量为58360人,占总人口的12.42%。

  晚会在鼓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由团市委、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引进人才带来的手风琴重奏《共青团员之歌》《西班牙斗牛士》充分展现了引进人才的精神风貌;情景剧《花海茶馆》纳入旅游文化元素,演绎了金昌市在转型发展过程中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思路;市人民医院引进人才带来的创意三句半,以新颖的舞台设计、幽默的语言风格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在大合唱《共筑中国梦》《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现场观众齐唱《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晚会结束后,市领导亲切慰问了演职人员,吴明明说,今天的晚会,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引进人才的精神风貌。引进人才是金昌的未来、金昌的希望,相信在引进人才和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金昌这片热土一定会更加美丽,这里的人民一定会生活得更加幸福美满。市委市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人才成长创造最好的条件,让人才在干事创业中服务金昌发展,实现自身价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